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关于召开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的通知【转发】
信息来源: 发布者:学术期刊社 时间:2013-12-17
 校内各单位:
  2013年,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深入实施提升综合实力建设规划,坚定不移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步入了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的新阶段。2014年,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内涵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为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2014年各项任务,学校定于2014年1月上旬召开工作计划会议。会期1天,会议主题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会议分为汇报交流和工作部署两个阶段。
  上午 8:00—12:00 汇报交流。
  各学院及相关一级研究单位由学院统筹,汇报本学科工作(参照学院、一级研究单位对照表);机关由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5个单位汇报工作。每个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下午14:00—18:00工作部署。

  二、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要求
  (一)机关各单位按照单位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各学院和相关一级研究单位由学院统筹进行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
  (二)工作总结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突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汇报标志性成果。
  (三)工作计划要围绕学校总体思路,重点阐述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改革举措。
  (四)题目用二号华文中宋加粗、正文用四号仿宋、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四号黑体加粗、二级标题用四号仿宋加粗、正文段落行间距22磅。
  (五)总结、计划要简明扼要,各不超过1000字。

  三、材料报送时间
  机关各部门、各学院于12月25日之前,分别将总结、计划通过办公邮件报送校长办公室。汇报工作的有关单位在2014年1月2日前,将PPT 报送校长办公室。
  
  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 电子信箱:xuebao@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