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关于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
信息来源: 发布者:学术期刊社 时间:2013-11-19
 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校级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已于11月15、18日顺利召开。为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早日把山西大学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二、会议时间
  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为11月19日-11月30日。
  三、具体要求
  1、各部门领导班子和正职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报请分管和联系的校领导审阅。
  2、民主生活会要进行精心准备,经分管和联系的校领导同意方可召开。
  3、具体时间确定后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部)。
  4、分管和联系的校领导莅会指导。
  5、民主生活会召开后,要上报以下材料:民主生活会专题报告、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民主生活会记录复印件。
  6、民主生活会的参会人员、程序等具体要求详见2013年11月1日《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3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 电子信箱:xuebao@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