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高校核心期刊和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
信息来源: 发布者:学术期刊社 时间:2014-12-24
         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首份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报告中,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在评出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的核心期刊中位列第67位,在高校核心期刊中位列第35位。

         2014年,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积极推进期刊建设,明确了“基础性、思想性、文化性”的选稿标准,注重学报对于学术研究的引领作用,刊物质量稳步提高,刊物的学术和社会影响日益扩大。

         另悉,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 电子信箱:xuebao@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