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7-06
 

        20236月,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印发了《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山大党字〔2023〕28号),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支部党员1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该荣誉的获得,充分激励了党支部全体党员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过积极调研和分析问题,重点结合学校建设目标,以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c9e15ef080ed4959a87f2b0555ca8ed7.jpg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