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学术期刊社组织青年编辑参加2023年山西省高校学术期刊编辑学研究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12-11
 

12月7日,由山西省期刊协会高校期刊委员会、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同方知网主办的“2023年山西省高校学术期刊编辑学研究论坛”在山西同方知网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融合出版视域下学术期刊服务学科建设与发展”,旨在促进山西省高校学术期刊编辑编研相长,学习交流先进办刊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术期刊的办刊水平和办刊质量。来自全省高校70余位学术期刊编辑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学术期刊社组织青年编辑集体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术期刊社青年编辑阎正坤就“应用型科技论文写作及传播”作交流报告。副社长赵斌作为专家对参会报告进行了点评。论坛结束后,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中国知网数字加工生产线。

山西省期刊协会高校期刊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积极参与,与省内同行交流互动,携手推动全省高校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