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举办山西高校文科学报第六届评优活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19-05-05
 

   

        2019426日,山西高校文科学报第六届评优活动会议在我校研究生院楼会议室召开。这次会议旨在完成全国高校学报研究会的第六届评优初评工作,同时,促进全省高校学报的交流和发展。会议由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承办,吴文清社长主持,来自全省的15家高校学报的领导和同仁参加了这次会议。

92628951b3ea4fc780f2d41e9167be13.jpg       


       第六届评优活动共设置了六类奖项,包括优秀期刊、特色栏目、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论著、玉笔奖等。共有12家单位参与了相关评选。经过与会代表对参评材料的认真分析,严格评选,共选出了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科科学版)等九家优秀期刊,“云岗文化与石窟艺术研究”等六项优秀期刊,另外有六名主编、八名编辑,四名作者分别获得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论著奖等。

72b79f98826340489e8bf8a0637b4e2a.jpg



      

        评选结束后,兄弟单位的同仁们还就山西省高校文科学报的交流形式、下一步的发展和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议以联席会议的形式定期举行学术沙龙和编辑专业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好的期刊建设需要有相应地学术支持、人员支持、经费支持,希望可以以此为契机,形成我省期刊单位相互交流的新局面。


        同时,此次会议也是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主动对标一流的一次践行活动。


6b3f8547ac234cc9bb06c147f32bbf60.jpg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山西大学·学术期刊社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311 电子信箱:xuebao@sxu.edu.cn